Monday, March 16, 2009

我的学习

今天我去学校上了一堂课. 什么课呢? Observe, Ask, Listen, and Deliver. 真是一个高深的学问啊! 老师教我们要学会问, 他尽量给我们机会发问. 但奇怪的是, 为什么我不知道要问什么, 或是怎么问. 他让我们知道我们一分钟可以说多少个字. 我发现原来我在当中最差. 我一分钟只可以说105个英文字. 这样一来, 我们就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能力. 他说根据调查, 世界上所有会说英文的人平均一分钟可以说180个字.次我可要加把劲了!
知道这个有什么作用呢?别就是当我们要预备演讲稿的时候, 我们知道自己应该要预备多少个字的稿. 他也说课前一定要在事前读过课文. 把不明白的, 有疑问的, 一个个写下来. 我认为这样能让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会专心听, 寻找出答案.
老师也说世界上有两种人, able和available. 前者是有能力, 但却不能超越. 后者是有学习增强的能力. 我们要做一个available的人.
他也要我每天写两百个字. 那样我们就可以成功了^^

1 comment:

  1. 大家都是同路人。祝我们成功!今天过得真有意义。

    ReplyDelete